Monday, June 7, 2010

♥〈 晚餐 〉♥

准备好了,出发 ~ ~ ~ ~


♥.... ^^ ....♥



今天的晚餐主题是 B B Q ....

今晚是我们在 RedanG 享用最后一次的晚餐,因为明天要回 KL 了 =*(
所以大伙们都狂拿狂吃 !!







吃饱了,又是消化时间 =)
我们这班女的又开始自恋了 :P






♥.... 拿烟来摆 PoSe ....♥
♥.... 做一天的坏女孩 ....♥

♥.... 这张拍到我的鼻子 ....♥
♥.... 红红的 ....♥ =(


♥.... 我是娇女 ,哈 ....♥



〈 我舆他 〉

♥.... 调皮王 ....♥


♥.... mmmMuackzzZ ....♥





〈 浪漫的生日趴地 〉

今天是 BabE aLicE 的生日,虽然在这里不能做到什么大惊喜,
但对我来说蛮浪漫的 =)
她老公 ( JerrY )写了一张 “ 爱的心声 ” 交给在 SummeR PoinT 柱唱的人替他念出他的心声与爱....


在他们念出来的时候,有很多游客都高声呼喊着 : “ 咀她 !” x 1000000000 .....
气氛好 High !!!
此刻的 aLicE 又开心又奇怪 ~ ~ ~ ~
开心的是 - 她觉得她的丈夫很鬼马 ,
奇怪的是 - JerrY 不见了 !!

原来 JerrY 躲在沙滩那,慢慢的拿着蛋糕向 aLicE 的方向走来 .....
场面好浪漫温馨 !!!!!




♥.... SumMer PoinT ....♥



♥.... 实力派 ....♥



♥.... 哄到 aLicE 好开心 ....♥



当蛋糕一送到,当然是 .... 亲咯 !!!! ^6^



♥.... 生日快乐 ....♥


♥....蓝莓芝士蛋糕 ....♥




♥.... mmM ....♥
♥.... 爱的心声 ....♥


♥.... 专心宁听....♥



庆祝完生日,我与他就走去看 “ 蓝眼泪 ” ,
“ 蓝眼泪 ” 真的好漂亮 !!!

ReDanG 真的好浪漫 =)




♥ ♥


♥.... 大小孩 ....♥



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