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♥ 〈 良家妇女 〉 ♥




〈 好无奈 〉

前天我家男人的妈咪突然在吃晚饭时,
说出一句令我哭笑不得的话 ..... ==''
她说我是时候转型了 => 良家妇女型 !!???


Oh nO ......

我真的不想 ~
当场真的哭笑不得 ......
回到家我家男人就说:“ 你惨了 !我妈咪认定你了 ~ ”


〈 认定 〉

听到真的很开心 ...... ♥
当人.....
被受爱的人及他家人肯定 & 认定时,心中真的会有说不出的喜悦 !
但是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就变少妇 ==''
搞到我这几天穿什么都很挑 ~



〈 他妈的最爱 〉

戴上假短发 + 眼镜 ,再穿上 T - shirt + 牛仔长裤 = 他妈的最爱 ♥

哈哈哈 .....



P/s : 我不管,我还是不愿意那么快变少妇 !! Ngek ..... ngek .....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