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♥ 〈 1o - 1o - 1o 〉 ♥

陌生 :

好久都没 update 我的 B 了 !
不是我懒惰,而是我有太多心事不方便在这透漏 .....
我已经当回歌手好几天了,但感觉却好陌生 !
开始觉得我不属于这舞台,
歌 : 唱不好
sTep : 忘记了
笑容 : 僵硬了

我变了 :

这是真的 !
也许太久没当歌手了吧 ?
不懂怎么应酬客人,
不懂怎么跳 sTep ,
不懂怎么唱 =(
以前在台上的我笑容总是离不开我,
可是现在我连笑,都非常僵硬 ~
陪伴我在台上的只有 - 烦恼 / 自卑 ~
不是我对自己没自信,
而是跟我同一组的歌手实在太强了 !
让我不由自主地自卑起来 ~

为什么 :

为什么我想过点平淡的生活,老天爷都不允许 !
为什么要我习惯了平淡的生活,
又要我适应回夜生活 ?
我不想,真的不想 !
为什么 ? =(
我恨,我真的很恨 !
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!
为什么老天总爱作弄我 ?
为什么给我希望,
又要让我失望 ?
坦白说 :
当回歌手,我真的不愿意 !
如果不是因为生活,我都不会再到回头 !
嗨 ~
最近都不开心 !
过的每一天都不是我想要的 !
我真的好累 !
好累了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3 comments:

  1. 很多时候, 人总是在选择不同的路来行走人生路 。
    可能现在不是你要的平淡生活,但是我们人总是在 努力去选择 自己要的路, 所以你现在的辛苦 ,会是以后的快乐 , 别气馁 , 别失望..
    加油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 ,Mikoya ^^
    你说得没错 !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是个好女生,
    你可以过正常的生活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