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♥ < 刚放工 > ♥


刚放工,心里痒痒的突然想写 BLOG :)
不知不觉我已经在 Dragon Fly 做了 1 个月了 .....
老实说,那边真的不适合我 ="(
毕竟那边有上海来的歌手 ..... 所以竞争还蛮大的 !!!!
花,也非常少 !
之前会因为没花而丧气的 ,但回头想一想看,其实我们的底薪也还蛮高的,
没花也没必要丧气,至少底薪还不错 ....
由于那边人潮不是很好的关系,我们这一组也将会被调去另外一间当歌手 ,
其实也算是件好事吧 !
换个新环境,也总好过呆在那里 ~
今天还蛮开心的,见回以前的老朋友 ,他们说我成熟了,换句话说 = 就是老了 ==''
哈哈哈 ~
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? ( 矛盾 )
Anyway ...
今天算是有不错的收获,因为能见回1年前的老朋友,感觉还蛮开心的 ^_^
Thx Kenny ~

P/s : 希望换了环境,会好一点吧 ! 加油 :)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只要自己开心就好,
    不过我是觉得工作时间颠倒,对身体不好哦。
    找份正常的工作时间的工作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等我存到钱,我就不做了的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