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♥〈 回忆 〉♥

还记得刚来葡京做的时候,什么都不会 !
不会唱歌,不会穿衣,不会搭配,不会的东西一篓篓 =(
虽然现在没做了,但偶尔的我还会望着我的衣橱,翻开鞋柜,看看它们....




还记得曾经....我是个穿衣服很差的歌手,
穿的鞋子好不好看,称不称也无所谓 !
心里只想着,准时做工,准时出粮就好了!
但是,往往“ 歌手 ” 并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~ ~ ~




有一天,有位 PR 跟我聊天,
她说的话好直,我到今天都还记得 !
她说 :“做么你穿的衣服那么随便的 ? 当歌手不是这样的 !
你站在台上,是别人看你,而不是你看别人 !!
哪里可以穿到那么随便?好像在家酱 !! ”


那时的我真的感到很不好意识 =S

相信很多女生如果自个儿这样被别人说,也一定很无地自容吧 ?




♥〈 第二天 〉♥


就马上买一本 VivI 杂志,看了里头的内容,
跟着就买了好多,好多不同类型的衣服、群、长裤,鞋子等等 .....回家 ~ ~ ~ ~


直到现在,家里的衣服一篓篓,有的只穿过一次就没再穿了 =(


P/s : 谢谢那位 PR , 若不是那天他点醒了我 ....
相信我现在还是一个黄毛丫头 ^^





♥〈 鞋 〉♥


由于歌手要站在台上唱歌,〈 鞋 〉当然是很重要咯 !!!!
便宜的鞋穿了脚趾超痛的,有时还要忍着痛走Step , 跳 cHa cHa .....
那种滋味真的很哭笑不得 =(



所以我决定买 ♥ DoDo ♥ 的鞋,超好穿 & 不打脚 ^^



但,一分钱一分货 !!!!!
超级贵 =*(





♥.... DoDo ....♥




♥.... 最贵的Rm 149.90 ....♥ =(


♥.... 最便宜的也要Rm 95.90 ....♥ =(




♥〈 NikE 〉♥

我是一个不爱穿包鞋的女生,因为本人个子较矮,穿起包鞋的我就像个小孩子 !!!!!
每次都要被顾客说我 “ 不够岁 ” =S
非常没自信 !!!!


但是没办法,毕竟工作需要 !!!!
相信有的人应该不懂我在说啥吧 ?


解答 :
因为我们歌手每天都有服装表的,有日本装、三大民族装、运动装、圣诞装,等等等等 ......


P/s : 本人最讨厌运动装,因为要穿包鞋,装扮超像小孩 =="





♥.... 唯 1 一双包鞋 ....♥






♥.... 每一双鞋都有....♥
♥.... 属于它们自己的故事....♥




♥.... 来张全家福吧 ....♥




P/s :虽然现在在家比较多,但偶尔出街吃饭,看戏时 ....
我都会将它们派上用场 ^6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