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♥ 〈 HapPy aNniverSay 〉♥



♥ 〈 HapPy aNniverSay 〉♥

好久都没写 Blog 了,
今天 6 月 27 日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很大 ....
是我与他的 1o 个月纪念日 ^^






♥ 〈 我与他的承诺 〉♥

他说 :“ 当这个扑满装满时,就是我娶你入门的时候 ! ” ^^
这句话我到今天都牢牢地记得 ~~~~
相信现在的年轻人都觉得 “ 承诺 ”,已经是 “ 废话 ” 了吧 ?
但我还是相信有 1 天 “ 承诺 ”会在我面前实现 =)



♥ 〈 不愉快的回忆 〉♥


望着这个 “ 牛奶瓶 ”不仅让我回想起很多很多回忆 .......





去年我们的感情因为工作的关系都变得很差,吵架 & 流泪也在所难免 ....
他是个很受欢迎的人物,而我就是个很会吃醋的女人,但我却要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忍气吞声,
有很多人都觉得拍拖 1o 个月并没什么大不了,但对我来说却意义重大 !
逼近我与他相差 1o 年 , 沟通里一定会有代沟 ~~~~
有时我们都会拿这个话题来吵,说我们是 2 个世界的人 !
刚开始跟他一起,他真的很不相信我 ~
他觉得我才那么小,世界都还没看完 !而且他又不是有钱人,满足不到我的需求 !
我怎么可能会定性的跟他过下辈子 ?


P/s : 他总是觉得我有一天一定会离开他,总是抱着不好的期望 !




♥ 〈 不公平 〉♥


有时我觉得他对我真的很不公平 !
他为什么就不可以全心全意地相信我,跟我在一起!
有好几次都想放弃 ~
但是,我真的很不舍得 ~






♥〈 吵架 〉♥



每次吵架我都哭到稀里哗啦的,眼泪不停的流 ~~~~
而他就只会说我要睡觉 / 我现在回家 .... 等等 .......



当时的我真的很质疑,质疑我的选择是不是错了 ?
当时的我,真的很无助 ~
为什么他不会安慰我,抱我,反而很铁心的不理我 !!
我做错了什么 ?
我只是不喜欢那些女生抱他,与他亲密而已 !难道我有错吗 ?
因为工作的关系,我就要瞒着全世界我与他的关系 ~
有好几次我真的不能了 ~~
我不想再撑,我真的好累 ~~~~~ !
谈恋爱真地要谈到那么辛苦吗 ?就不能光明正大吗 ?





♥ 〈 公开 〉♥

终于 ......
我在 Fb 里,公开了我与他谈恋爱的关系 ~~
起初他也不赞成 !但我就是不理 !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当然我的 “ 花 ”也越来越少 ~
但我真的无所谓,至少那些女生不会靠近他,我就不会吃醋,不会跟他吵架,
在那一刹那,工作与他......
我彻底的选择了他,就算这份工每个月入息真的很高,要辞掉这份工作,我都毫无怨言 !!
因为钱与他,“ 他 ”才是我的最爱 !









♥〈 时间证明 〉♥

在我公开之后,我也有跟他透漏过,我不想做唱歌了,当然他也很开心 !
相信很多身为男人的,都不想自己的另一半做夜工吧 ?
那时的我真的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,他也感受得到 !
我没恨过他当初对我的不贴心及不理会 ~
因为我明白 !
一时之间要 1 个 32 岁的男人相信我能跟他过人世是很难的 !





也可以说我很 “ 牛 ”吧 ?不信邪 !
抱着一种态度,终有一天他会懂我是真心的!
时间不长,就在去年的 11 月他开始对我有转变 !
我真的很开心!
而且他对我的好,对我的细心也越来越多,看到男人跟我聊到很开心他会吃醋 ~
女生跟他说话,他都会避忌亲密 ~
所有的一切我都感受得到 =D
时间真的为我证明了我所付出的,现在反而有时吵架他都怕我生气,走掉 !^^
吵架流的泪水,他的爱彻底的将我给淹没 ...... 征服我 !
因为爱,所以才会流泪 ~
这句话是真的 !

P/s : We'll hv aNotheR 1000000oooooo00000oooooo tEn month ..... I lOve U , Mr.fo0 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