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♥ 〈 11 个月 〉♥

27 号又到了 =D
我们依旧还是有来个小庆祝 ,
虽然不怎么特别,但是心还是很甜的,因为 ......
( 至少他还记得 )^ 6 ^




等待放工,故意不吃东西留着空肚,等着我与他的晚餐 ^^


放工了 :

肚子好饿好饿呢 =(
真想快点把它给吃了,哈哈 ~




〈 THe ShiP 〉




我的 ♥






他的 ♥





我们的 ♥



〈 吃饱了 〉


我们就去看电影,看我最爱的 -- 蓝蓝




人间喜剧 - 既好看,又有意识哦 ~ ~

P/s : 整间戏院都笑声不停 !



〈 回家 〉

看完都 1 点多了,明早我还要作工 .....
就惟有回家咯 !
虽然很累,但是我很开心 !=D





P/s : 深情一吻,让我记住这一天 ~ ~ ~
Thx mR . F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