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♥ 〈 0peRa 〉 ♥

还以为 wonder Girl 有来 0pera ,
难得向我的男人拿了批准,结果 ~ ~ ~
嗨 ~
原来收错风了 ! :@





想起 ~ 我应该好久好久都没去 CubbLing 了 ,

1 来 :以前工作的关系
2 来 : 我家男人不给


哈哈哈哈哈哈哈 ~
你们也会觉得意外吧 ??
为什么我的男友会给我去 ?


P/s : Bcz oF mY Boss ^^


大家看照片吧 .....


















P/s : 那天的我晚到很癫 ,声音都沙哑了 ~
今天喉咙还疼着呢 =(
But HapPy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