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♥ 〈 第一次流鼻血 〉 ♥





今早真的吓坏我了 !
我长那么大才第一次流鼻血,而且还流很多 ~ 很多 ~ ~
洗刷完毕,就哼鼻涕,也许我太大力了吧 ????



奇怪 :

我已经哼完了,怎么还有冷冷的液体流出来 .......
一照镜子,原来是血 !!!!!
心跳一直不停的加快,快点用手按着我的鼻子,一直找卫生纸 ......
心理好多疑问 ,为什么会酱 ?????



问着自己 :

* 可能我前几天已经开始伤风,
不停哼鼻涕,不停的搓鼻子,
* 可能是我哼鼻涕太大力了吧 ???
* 可能大姨妈来临,新货又到 ......
忙着做工,没休息 ......
* 可能我发热气了 =(



好多可能,很多可能 ~
但是真正的原因什么 ????
只有医生知道 !( 待会儿就要去看医生了 )
上下出血,真的不好受 ~
今天我也请了假,在家好好休息,希望明天会没事 ~





P/s : 我发誓,我真的是第一次流鼻血哦 !
我知道有些人一定不相信我长那么大才第一次流鼻血,
但我真的是哦 !
希望这第一次,也是我的最后一次 !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