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♥〈 胡思乱想 〉♥




最近都不开心,公事与私事都不顺利 .....
公事 :同事的话,让我难堪
私事 :见他的时间越来越少


先说说我的公事吧 !


〈 小气的同事 〉

前几天跟我的同事有了磨擦 ,
只是坦白跟她说我不满的地方,他就生气了,还大声对我说话 !
嗨 ~ 有时坦白也不是一件好事 !
我也不想多说了,
他今天也有跟我说回话 ....
一切都恢复正常 !

P/s : 希望工作顺顺利利吧 !







私事 :


〈 心理准备 〉

一开始做这份工他就已经跟我说过,我们见面的次数一定会减少 .....
我也说:“我可以” !
但原来,我不可以 !
每次都想撑到他回来,我以为我可以,但原来.....
我不能 !
次次撑到 1 点我就顶不顺了 =(
我真的好想等到他回来,跟他聊聊我今天发生过的事,
当然,他也很想跟我聊他今天所发生的事,
我们好久好久都没有抱着对方聊聊,亲亲,揉揉,抱抱....
之前曾经甜蜜的过程,都少了 ...
* 我做工他睡觉
* 他做工我睡觉
* 全都变了 !








〈 怀念 〉

每当他去做工时,我都会在房间回想很多很多 ...
有好的,也有坏的 !
我知道是我想太多,我知道是我在自找烦恼 ...
但女人就是如此,当夜深人静时就会胡思乱想 =(
这也是我最大的缺点 !
嗨 ~
如果有人问我,是否后悔了 ???
我的答案 :“是的,我真的后悔了 ....”
我后悔为何当初不要继续当歌手,不然今天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相思之痛 !
但,我知道如果我继续当歌手,他会不开心 ....
最后还是选择了 = 正常生活 = 他开心 = 我开心






〈 距离感 〉

这几天都觉得我与他之间好像多了一份距离感 =(
刚才还为了这点而吵了起来 !
我和他都哭了,我把他给得抱得紧紧的....
他在我心目中真的占了好大好大的位置,
我真的很怕因为这距离而影响我与他之间的感情 !
有时会想,我到底怎么了 ????
也许这一切是一场考验,也是我成长的一段路 ....



P/s : 希望我可以熬过 =)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吧:) 有时有一点距离反而不是不好的..
    至少不会因为太快闷了而分开..
    think positive :)
    一切会更美好哦..
    一定要幸福 ^^


    bibux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