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♥ 〈 压力 〉 ♥




最近这几天都好忙,
忙着帮我老板娘的店,
拍衣服放在网上给人家观赏 & 购买 ....
从来都没这样拍过,压力真的超大的 !=(
起初我的老板娘一直叫我拍,我都拒绝!
因为毕竟是放在 FB ,大家都看到.....
而且自己都懂自己的身材及高度都不比别人好,
再说,如果拍到不美的话,被别人讲是其次,
若是因为我拍到不美而搞到人家衣服店的名誉受损,那才“大单”呢!@@
嗨 ~
我也不好意识,老板娘一直要求的,为有硬着头皮....
Said : " ok " !!!! =(
衣服的类型分好多种,
有可爱的,成熟的、女人的、性格的 、性感的 ,及 普通式的....等等等等 ....
每种类型的衣服搭配,pose 都由我一人来负责 .....
我的妈呀!真的难倒我了 !=S



〈 严格 〉

平常拍照已很严格了的我,
这次要为本店拍照,
我真的严格到不行 !
一丁点儿肥都不行 !
当天真的超鸡手鸭脚的 ==''
哈哈 !
不过,这次的拍照,也让我学会了好多的东西 !
学怎么配衣,怎么摆 pose ... 等等 .....
希望我可以再进步 =)
大家看照片吧 !




可爱的 ♥



女人的 ♥



性格的 ♥



性感的 ♥




成熟的 ♥




普通式的 ♥




每天都在睡之前想着,明天的头发该怎么弄 ???
妆该怎么化去称明天的主题 ~
希望可以快点拍完哦 =)




P/s : 你们也可以给我意见哦 ^^
我会以你们的意见,而改进哦 !=)

3 comments:

  1. 你买衣服的网站是什么?我要看``你拍的我个人觉得都很好,很棒哦``你要继续努力哦``看你的照片,心情会变好哦``美女美女``加油加油啊``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应该叫老板娘帮你拍
    因为你自拍的话,会遮住一部分的衣服

    背景以单色为主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 i wanna ask tht which web site selling this clothes ? thanks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