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♥ 〈 愿望 〉 ♥

很羡慕,很羡慕 .....
羡慕身边的朋友要去哪里就去哪里?
要多少钱就有多少钱 !
而我 ?
我只要小小的都愿望都达不到,
不是他做工没时间就是他的车有问题 ~
这个月就是我与他的的第一年,
我当然会在意,也会想特别一点 ~
但是往往有些事情就是没那么美好 .....
哎 ~
不说了 !
发泄 !!!!!! 发泄 !!!!! 发泄 !!!!!!!
发泄 !!!!!!! 发泄发泄 !!!!!!! 发泄 !!!!!!!
到现在都睡不着,好烦 + 伤心 + 绝望 = 吵架
是我不体谅他,还是我要求高?
就马六甲而已也不行吗 ?
拿了假期,全都没了 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