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♥ 〈 1 周年 〉 ♥



27 / 8 / 1o ♥ :

我们的 1 周年终于都来临了 ,
这一年来,我们经历了好多好多 ~
有酸的,苦的,当然也有甜的 ~
每一幕我都牢牢记得 ~


一直以来,
我都很在意这一周年,我要如何与他一起庆祝 ????
想了又想,最后我们还是决定要上马六甲 ~
虽然摩天轮拆了 =(
但,我相信!
马六甲还有其他的娱乐 =)


P/s : 最后我们还是取消了 ="(



〈 奇怪 〉

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很奇怪吧 ????
我一直那么期待的旅程,
既然会顺意取消 ~
原因 ♥ :他妈咪
因为我们想到如果我和他上了马六甲,
丢下他妈咪一个人在家,
真的过意不去 ~ =(
最后我们还是取消了 !!!!!!!!!


〈 享受 〉

当晚我们也没有怎么样庆祝,
就是简简单单的大吃一餐 !=D

享受中 ♥ :






加料 ♥ :




〈 回家 〉

吃饱过后我们也就回家了 =)



拍下作纪念 ♥ :
大家看照片吧 =)









虽然不怎么特别,但我会记得的这一天 =)


♥ 的宣言 :

My past 365 days had been my most 辛福 & lucky days ...

To be with u is just a journey towards happiness ...

U r my one and of course the ONLY ....

Thanks for all tolerance and LOVE ..


P/s :

I ♥ U 我的 《傅伟杰》= 老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