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♥〈 一束不会开的玫瑰 〉♥




这几天都好忙,没时间 upDate 我的 B = Blog ....
难得明天休假,就来段心理论篇吧 =)




相信有某些人都懂我前阵子为了一束不会开的玫瑰而抓狂吧 ???
嗨 ~
到最后,还是救不回了 ="(
这玫瑰花对我真的很重要 ~
除了是代表着我与他的一周年,它还包含着其他的重点 !



因为他,是个不爱送花的男人,
他说:“ 花,是死物,不值钱 !”
就连情人节,他也只送一朵 ~
惟有这次是列外 ,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=D
怎知,一场欢喜,却一场空 =(
朵朵都不会开 ~



好心痛,试了很多方法,还是没用 !
最后还是忍着痛,把它给扔了 =(

我家男人知道,虽然我口说没关系 !但其实心里还是很在意的 ~
虽然他不是送 99 朵玫瑰,只有 11 朵,
他曾说:“ 花,是死物,不值钱 ,浪费钱 !! ”
可是这次他却愿意买给我,所以这次的 11 朵对我意义真的很大 !
我真的很开心 !


P/s : 因为毕竟他愿意改变,而来陶我欢心 =D

1 comment:

  1. 我相信下一次的花一定能开的很灿烂,即使只是一朵~~!!
    加油~~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