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♥〈 惊喜 〉 ♥




9 月其实对我来说....
真是个难熬的月份 ~
这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不开心的事 ( 感情事 ),
我也不方便在这里透漏 !
我下个月就要搬家了,
希望下个月的霉运,
会离我远远的 =)
让我睡个安心的觉 ~
这阵子都睡不好,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=(





9 月 17 日 :

这一天,又惊喜,又让我感到紧张 ~
有读我 B = Blog 的朋友们,都知道我的蓝玫瑰到最后都没开 !
能收到一束会开的玫瑰,真的好开心 !=D

我记得 ....
那天我还是像以往那样做工,
突然又位男人按门铃,
一看 ~
他手里捧着一束玫瑰花,
我就以为是送给我同事 / 我老板娘的 ~
结果一看 ==''
是我的名字 ~
整个感觉真的好错乱 ~
好迷惑,心理一直在想 ~
到底是谁再整我 ==''
我的同事看到了,就一直问我是谁送的 ?
一直胡闹!
连那位送花的男人也笑我们 ==''
真尴尬 ~~~~~
签收了过后,
我同事就帮我开了那张名片来看 ~
念出他的名字 ~
原来他是 .......




我 FB 的朋友,真的超突然 !
除了用惊喜与突然来形容以外,真的没其他的用词了 ~


白玫瑰 :




除了蓝色与红色以外 ~
本人是第一次收到白玫瑰,
真的很感谢你 !
这个月我真的超不开心的,
我想最开心及感到安慰的 ~
也只有这一天吧 !


P/s : Thank u S0 much ~ Mr . A =)

2 comments: